『沐正農場_阿里山紅茶』品嚐一杯「大自然甘甜」高山紅茶 具喉韻、回甘度。

高山茶葉

其他選項

自家茶園 堅持工法

Product

『沐正農場_阿里山紅茶』品嚐一杯「大自然甘甜」高山紅茶 具喉韻、回甘度。

『沐正農場_阿里山紅茶』品嚐一杯「大自然甘甜」高山紅茶 具喉韻、回甘度。

『沐正農場_阿里山紅茶』品嚐一杯「大自然甘甜」高山紅茶 具喉韻、回甘度。

NT$ 500NT$ 600

高山茶葉

150g 四兩裸包(不包含鐵罐)

656

內容物:茶葉(青心烏龍)  ※生產者符合安全用藥規範 

阿里山紅茶 沐正農場7-11賣貨便 <==快速連結
風味:

花果香:高山山韻、入口花果香,豐層次感的香氣,讓人回味無窮。

口感:茶湯厚實、具喉韻,讓人喝完感覺回甘、過癮。

滑順:結水、甘醇,不帶任何的苦澀感。(100度水溫沖泡沒問題)

醇厚:濃郁、深厚,讓人感覺茶香回甘、耐泡耐喝。(青心烏龍品種,滋味不淡薄)

 

自家茶園位於嘉義阿里山茶區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豐富的土壤資源,產出的茶葉品質優良,受到眾多茶葉愛好者的喜愛和認可。(回購率、反饋極好)

 

做為一位茶農,我非常感恩自己的工作,對茶葉的每個細節都非常謹慎和認真,希望能夠讓每一片茶葉都能夠完美呈現出自己的風味和特色。

-

我相信,只有付出了充分的心血和熱情,才能做出最好的茶葉。

阿里山地區生產的高山紅茶,簡稱『阿里山紅茶』,因獨特地域的關係,成就了紅茶的香濃、甘醇柔順,口感滑嫩,是台灣紅茶中的佼佼者。價格實惠CP值超高。

 

農藥檢驗:

我們的茶園非常注重農藥的使用和管理,都會依照農委會規範,使用相對應的農藥,而且會對茶葉定期送檢驗,做農藥殘留檢測,確保我們所生產出的茶葉安全、健康、符合規範要求。

 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茶葉的問題或者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我會盡力為您提供最好的茶葉和服務。

- +

剛接觸學泡茶的客人都會有的疑問,春茶與冬茶差別在哪?

這也是我常常碰到的問題,春茶與冬茶是一年四季中,品質最優異的茶款,

春茶是滋味濃郁醇厚、喉韻足,冬茶是清香滑順、低苦澀感,而這兩季的茶款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,就是較耐沖泡,少說都有五泡以上的水準

20200819084806307.jpg

春茶(俗稱春仔茶、春仔)

每個茶農的茶園海拔高低不同,越高海拔的茶區越慢採收,因高山氣候溫度低,生長速度較為緩慢,阿里山茶區來說採收季節約在3月中至4月底這段時間,產量也是一年之冠

春茶雨量較充沛且經過4~5個月休眠期,茶葉厚實營養價值高,茶湯滋味醇厚、喉韻足、茶韻強烈等特性。

春茶較常有嫩採情況,香氣與滋味較強烈,但有些人會覺得有苦澀感,畢竟茶菁營養份高,口感是一定比較強烈。

高山茶.jpg

冬茶(俗稱冬仔茶、冬仔)

冬茶採收時期約在10月底至11月底這段時間,採收時機與春茶相反,海拔越高的採收時間越往前提早,主因也是在氣候溫度,越寒冷越不萌芽,產量也是一年中最少的一季,故許多茶農都盡可能提前採收。

冬茶氣溫低、日照時間短,使的茶葉生長速度十分緩慢,生長周期較常累積許多微量元素,冬茶生長勢較平均故均,成熟的茶菁佔大多數,香氣細膩、無苦澀感。

冬茶茶菁不像春茶那樣肥厚、營養份高,故在製作上要特別留意,若一不小心走水太快,導致茶葉空虛會變的滋味非常淡薄。

 

使用者服務條款

【國內付款及運送】

『付款方式』

1. 貨到付款

2. 超商取貨付款(LINE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3. ATM/銀行轉帳(轉帳後告知末5碼)

『商品運送方式』

台灣配送

➤ 宅配約1~2天

➤ 超商約2~3天

【海外付款及運送】

『付款方式』

1. 信用卡付款(LINE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2. 銀行轉帳(轉帳後告知末5碼)

※海外信用卡付款需+3.5%平台手續費

『商品運送方式』

➤ 中港澳配送

香港、澳門、中國、採順豐快遞,運費到付約5~7天。(需由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➤ EMS國際快捷

亞洲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歐洲、澳洲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各地區海外國家,採用EMS快捷空運,5~12天到。(需由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※近期因疫情關係貨運時間可能延遲。

※實際到貨時間以貨運公司為準。

※海外客戶請+LINE或微信,我們會協助您處理訂單。

【運費說明】

『台灣地區運費』

1. 貨到付款 $ 100

2. 超商取貨付款 $ 60

【國內滿2000免運費】

『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』

採順豐速遞,到貨付運費,由貨運人員直接跟您收取運費。

『國際空運/EMS國際快捷』

每個國家國際運費不同,依寄送地區實報實銷。

※國際貨運可能產生的進口關稅與相關費用由訂購人負擔。

茶園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