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農介紹

茶農介紹

茶農介紹

我是敬文,一位熱愛茶葉和製茶的茶農,出生在茶葉之鄉「嘉義」,從小就對茶葉產業有著濃厚的興趣和熱情,並且在家人的教導下逐漸學會了種植和製作茶葉的技術。擁有多年茶園管理經驗與技術。

在我們茶園中,種植了青心烏龍、金萱(27仔),可以製成高山茶、生茶、烏龍茶、紅茶。每一棵茶樹都需要精心的照料和管理,才能保證茶葉品質。在收成季節,我們採摘最優質的茶葉,然後進行四大分工的製茶工藝(日光萎凋、炒菁、揉球、走乾),讓每一片茶葉都能保持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。

作為一名茶農,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,並且努力地學習和探索新的茶園管理和製茶技術,以提高茶葉品質和產量。我相信,只有在不斷地學習和嘗試中,才能讓茶葉的風味和品質不斷提升,讓更多的人喜愛和享用我們的茶葉。

沐正農場(茶園實拍)
阿里山高山茶不僅是名稱,更是一種精神寄託,是人與大自然之間的交流和連結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茶葉的問題或者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我會盡力為您提供最好的茶葉和服務。

個人資訊:
沐正農場:王敬文
電話:0909-808-868
LINE:Fenda1990
茶農編號:1311000569
地址:嘉義縣中埔鄉義仁村樹頭埔1-179號(泡茶請先預約)

茶葉藥檢: 
不論何種農產品(蔬菜、水果)在管理過程中,為了防止病蟲害的影響,都會使用一些農藥,但這些農藥如果殘留在農產品、茶葉中,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威脅。因此,茶葉的農藥殘留檢測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。

我們的茶園非常注重農藥的使用和管理,都會依照農委會規範,使用相對應的農藥,而且會對茶葉定期送檢驗,做農藥殘留檢測,確保我們所生產出的茶葉安全、健康、符合規範要求。

 

 

茶園直播